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留美2女生爆境外移入 新流感燒到第3例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5/22 03:58 黃天如/台北報導

疾管局昨天又公布兩例H1N1境外移入確定病例,兩名個案均為自美返國女留遊學生,其中一名個案與姊姊同機返國,經疫調案姊返國前一周即有流感症狀,但因入境時未發燒,隨即返家與母親密切接觸,故母女倆都被列為調查病例,一旦案母檢驗呈陽性,將成為我首例本土病例。

由於第二、三例都是境外移入案例,台灣疫情等級仍維持第二級黃燈。

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表示,稍早證實的第二例病例是本國籍廿二歲自紐約曼哈頓返國的女留學生,因入境時發燒卅八.六度C,被送院隔離檢驗為陽性。巧合的是,該個案與首例外籍醫師回台雖相隔兩天,但從紐約經香港轉機返台,搭的竟都是同樣航班。

根據疫調,個案返台一周前曾感冒,因此她自紐約搭乘CX八三一(座位六一C),至香港轉搭CX四六八(座位三七A)抵台,連用餐時都全程戴口罩,只有將食物送入口中時才暫將口罩移開。但個案在紐約一登機,就出現輕微咳嗽症狀,在香港轉搭CX四六八後,又感覺「發熱」,但並未自覺已發燒。

另一名深夜證實的第三例境外移入確定病例則是名廿三歲的女留遊學生,於去年九月赴舊金山就讀短期語言學校,與姊姊共同就學及同住,美國時間廿日凌晨一時四十分姊妹同搭BR一七班機、座位相鄰(個案座位六六E),於本地時間昨天清晨五時五十分抵台。

由於個案入境時體溫卅八度C,來自疫區,隨即被送往署桃隔離採檢,檢驗結果證實為陽性。

施文儀強調,發燒不是H1N1病例必然會出現的症狀,因此,該局高度懷疑案姐有可能比妹妹更早在美國就被感染了。

由於昨天深夜個案檢驗結果出爐時,案姊已返家與母親密切接觸了一整天,所幸期間母女都未出門,深夜接獲疾管局通知後,母女倆態度相當配合,自行開車就近前往中央指定的H1N1應變醫院接受隔離採檢。

施文儀表示,該局將比照首例針對曾與兩名個案同機前後三排乘客進行追蹤採檢,但目前只取得與第二例個案同搭CX四六八前後三排且入境台灣旅客四十六人名單,其他艙單尚在比對中,請相關旅客主動與「1922」聯絡。

李坤建/竹縣報導

廿一日晚間傳出一名自美返國的女學生,確認感染新流感。新竹縣有一名廿六歲王姓女子,和這名女學生坐同一班飛機,廿一日晚間九點半出現卅八度二高燒。她趕緊打電話給新竹縣衛生局,衛生局已派員將她載往署立竹東醫院隔離,並採取檢體,預計廿二日中午以前會知道是否遭到感染。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