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中國旺旺TDR今掛牌上市 證交所鋪紅地毯歡迎

更新日期:2009/04/28 01:35 杜曉玥

  在市場聲聲呼喚引頸企盼下,中國旺旺TDR(台灣存託憑證)將於今(28)正式掛牌上市,成為集中市場繼東亞科、美德醫、萬宇科、泰金寶之後,第五檔掛牌TDR,也是第一檔大陸台商股衣錦還鄉回台上市掛牌的先例!

  據主辦承銷商大華證券表示,中國旺旺TDR承銷期間受到投資人熱烈追捧,除詢價圈購超額認購外,公開申購總件數達到20.4萬件,也打破近二年來承銷申購件數紀錄,預料上市掛牌後仍將成為中概股指標與關注焦點。

  中國旺旺響應政府呼籲海外台商回台上市拔得頭籌,可說是證交所向馬政府交出的第一張成績單。為了歡迎貴客,28日上午證交所將在101大樓鋪紅地毯為中國旺旺TDR舉行盛大掛牌典禮,中國旺旺董事長蔡明衍將專程回台出席上市掛牌典禮,記錄這衣錦還鄉的一刻。

  中國旺旺控股公司原本就在香港股市掛牌上市,這次是大股東提撥個人持股回台發行TDR方式掛牌,類似台積電在美國掛牌ADR模式。本次中國旺旺TDR共計發行210,000仟單位,每股發行價格為新台幣15.5元,共募集新台幣32.55億元,股票代碼為9151,每一單位TDR表彰一股中國旺旺普通股股票。未來投資人可以不必再遠赴香港投資中國旺旺股票,就可以參與中國旺旺的業績成長,大幅節省交易成本。

  據指出,TDR上市掛牌日起即適用漲跌幅7%機制,未來掛牌滿六個月後,也可適用一般上市股票融資融券信用交易,屆時將更有助於投資人投資。

  中國旺旺資本額為美金2.64億元,負責人為蔡衍明,執行董事分別為蔡衍明、廖清圳、朱紀文以及蔡紹中。公司前身為成立於民國51年5月的宜蘭食品,並於97年03月以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於香港聯交所上市。

  中國旺旺多年來深耕中國市場,93%營收來自中國市場,主要產品包括米果、乳品及飲料和休閑食品點心等產品,三大項產品均已深入人心,並已成為中國馳名品牌。2008年營收超過15.5億美元,年成長率達42%,另稅後淨利為2.63億美元,年成長超過三成。

  該公司近期於香港聯交所股價也維持在3.7港元,盤中最高甚至上漲到3.9港元,該公司已於上週四(4/23)除息,每股擬配發2008年度末期股利1.36美分,由於TDR認購價格係含息值0.45元,未來該項息值將會反映在上市掛牌價格,故今天掛牌參考價為15.05元。該公司於香港聯交所股票於4/27收盤價為3.81港元幾乎已完成填息,等於TDR持有人在上市掛牌前潛在已經獲得近3%報酬。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