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吃酵素甩掉21kg?3大魅力必知

相信你一定聽過「酵素很重要」的說法,但究竟為何人體不可缺少酵素的存在?酵素對於人體健康又有哪些好處呢?日本醫學教授指出,當酵素不足或是沒有發生該有的作用時,將造成體內機能無法正常運作,而出現肥胖、不適等反應。因此為了身體健康,我們必須讓體內維持足夠的酵素。

撰寫《我吃酵素瘦了21kg:吃出不復胖的健康體質》一書的作者秋葉睦美表示,4年前的自己,因為工作及私生活的壓力,體重以驚人速度節節上升。但在採取生機飲食,以及酵素精釀後,從74.4公斤,瘦到53.4公斤,在4年中成功減重21公斤。且在過程中完全感受不到過去減肥必須忍耐肌餓、特別努力運動的痛苦歷程,也沒有復胖。

為什麼酵素有這樣的效果呢?日本白川太郎教授提到,人體內有60兆個細胞,每一個細胞當中都會進行化學反應,產生維持人類生命所須的能量,而控制這個反應的主要成分就是酵素。此外,細胞外的體液及血液中也存在酵素,它們控制各種反應,維持血液及體液的功能。就這一點來看,酵素可以說擔負著人類生存與健康的重責大任。以下介紹酵素不可或缺的3大魅力:

【酵素精釀的3大魅力】

魅力1/酵素增代謝 養出易瘦體質

秋葉睦美表示,每當談到酵素精釀是由水果和白砂糖製成時,總是有人會問:「卡路里不會很高嗎?」其實酵素精釀一大匙約50大卡,同樣分量的蜂蜜則有294大卡,光從卡路里來看,就可以明白酵素精釀的熱量並不高。

在早上起床時或飯前飲用酵素精釀,其適度的甜度能夠穩定血糖值,讓心情與肚子都能得到滿足,並且防止吃得過多。當然,還可以提升代謝,自然形成易瘦體質。

至於美容方面,當新陳代謝變好,暗沉、黑斑和皺紋等肌膚問題就會減輕,而且酵素精釀除了改善這些情況,還有整腸作用,所以也能改善青春痘、皮膚粗糙等問題。

魅力2/製作簡單成本低 方便又美味

酵素精釀的第2個魅力,是製作方法簡單,方便飲用又美味。也許你會以為很麻煩,其實,製作酵素精釀,既不需要特殊技術,也不需要特殊用具,只要醃漬好,在接下來的50天,每天用手攪拌一下就可以了。你可以一次製作一個月的分量存放。

另外,製作的材料僅準備當令蔬果與白砂糖即可, 只要有保存容器, 就可以一直使用, 不用花費昂貴的成本。假設一天飲用30毫升,一個月大約只需花費約台幣400元。

這一點也很令人心動。最重要的是味道,可能是因為以手攪拌,使肌膚的常住菌混入而發酵,所以能夠調出適合自己的味道。酵素精釀既可以當作果汁飲用,也可以和其他材料做各種搭配,所以百吃不膩。

魅力3/增好菌益健康 助排毒解便祕

酵素精釀的第3個魅力就是有益健康,可以改善身體雖然沒有生病,卻總莫名感到不適的情況。酵素精釀蘊含當季蔬果的大量精華,就算只是少量飲用,也有很高的營養價值。未經加熱的酵素進入體內,使原本以消化為優先的體內酵素,有了代謝作用的餘裕,從而提升代謝率,得以改善健康失調。

用於製作酵素精釀的蔬果,原本就是有益消化的食物,而萃取其精華的酵素精釀,則更有益於身體吸收,在胃部只停留約短短的10分鐘,也是一大特點,對於免疫力下降、腸胃不適者不會造成負擔,所以能夠放心飲用。尤其,發酵後的菌種能增加腸內的好菌,解決便祕等情形,並且發揮排毒效果。

原文網址 http://www.top1health.com/Article/320/20400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