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陰部癢搔抓太尷尬!按3穴位止癢

相關內容

    看相片

    悶熱、潮濕的夏季,女性朋友相當容易出現陰部、泌尿道發炎的症狀 …

    陰部傳來的搔癢、黏膩感讓你難以忍受,忍不住想抓嗎?偏偏出門外,擔心隨易撓抓不僅尷尬又不美觀嗎?中醫師表示,想要擺脫白帶異常、陰道發炎突然造成的搔癢、刺痛等不適感,民眾不妨嘗試中醫按壓穴位的方式,即時舒緩當下的搔癢症狀。



    中醫師陳玫妃表示,在悶熱、潮濕的夏天,女性朋友若沒有注意自身穿著的透氣性,使下半身長時間處在悶熱、沒有通風透氣的情況下,容易使身體大量排出汗水與分泌物,如不能及時通風則易造成細菌滋生,造成陰部感染,引發白帶異常等問題。

    除了,穿著不當、不夠透氣帶來的影響外,民眾食用過量生冷、冰涼的食物的飲食習慣,也是引起白帶異常、陰部易感染的原因之一。若再加上壓力、睡眠不足等因素,造成人體抵抗力下降,更容易發生陰部反覆感染,使白帶異常、發炎、搔癢等症狀更加惡化。特別是,發炎引起的黏膩、搔癢感更是令人難以人忍受。為幫助女性朋友有效舒緩白帶異常、陰部感染的不適感,陳玫妃醫師特別提供有助於降低、改善搔癢不適的3個穴位:


    【太衝穴】

    太衝穴有清肝熱、除肝火 ,安定情緒、疏肝理氣、解除壓力的作用,對於改善壓力引起的白帶異常現象,及搔癢感有不錯的效果。


    【合谷穴】

    合谷穴能改善人體反覆感染、發炎問題,抑制皮膚搔癢的不適感,還有鎮靜神經、消除緊張、易怒情緒、治療痛經的作用。


    【曲池穴】

    曲池穴有泄熱、清邪熱的作用,有助於減少陰部分泌物的產生。此外,按壓曲池穴也能達到抑制陰部搔癢不適的效果。

    除了幫助緩解白帶異常分泌、陰部感染所引起搔癢不適感的穴位外,陳玫妃醫師另外提供民眾有助於增加免疫力、減少細菌感染、抑制發炎反應,避免白帶異常問題反覆發生的3個穴位:


    【陰陵泉】

    陰陵泉穴對於改善女性婦科問題有不錯的作用,經常按壓陰陵泉穴,能有效舒緩經痛不適感,改善陰部發炎現象,降低白帶異常、分泌量過多的問題。


    【足三里】

    適度按壓足三里穴,有助於提升免疫力,改善人體生理機能,降低反覆感染、細菌入侵的可能。


    【三陰交】

    三陰交屬於肝膽經的一部分,更有所謂「婦科三陰交」之稱,此穴位對於改善婦女症,保養子宮和卵巢有不錯的效果。特別是,對於經期不順、月經量過多過少、經前症候群、白帶異常、更年期不適等皆有不錯的作用。此外,三陰交穴亦有安神的作用,能助眠,使民眾更易入睡。

    【中醫師小叮嚀】:

    陳玫妃醫師提醒民眾,若長時間有白帶異常、陰部搔癢的問題,除了透過穴位按壓的方式,來改善、舒緩症狀外,更應尋求專業醫師的診斷治療,依個人體質、症狀進行調整,並減少可能造成白帶反覆復發,食用生冷食物、冰品的飲食習慣;穿著透氣、輕薄的衣物,才是遠離白帶異常,陰道、泌尿道感染等症狀的不二法則。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