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夏季蚊蟲過敏增3成 防蚊措施不可少!

(健康醫療網/記者張郁梵報導)端午連假結束,也宣告著夏季正式來臨,此時除了登革熱和腸病毒外,最常見的就是皮膚病了!醫師指出,每年進入梅雨季節以後,因蚊蟲過敏而罹患「丘疹樣蕁麻疹」的患者便會增加3成左右,提醒民眾出門在外應做好防蚊措施。(圖片來源/取自網路)

書田診所皮膚科鄭惠文醫師表示,丘疹樣蕁麻疹是一種因昆蟲叮咬引起過敏反應的皮膚病,諸如蚊子、蚋(小黑蚊)、跳蚤、塵螨、臭蟲、毛毛蟲和蛾等,都有可能會引起人體過敏反應。「不過,不一定是被叮咬,體質較敏感的人,只要白蟻身上的鱗片掉落到皮膚上,就有可能引起過敏。」

臨床上,患者多半會在過敏部位出現約綠豆大小的淡紅色丘疹,摸起來較硬,且頂端常有小皰。由於患部會有劇烈發癢的感覺,特別是在晚上睡覺時,因此患者常會忍不住搔抓,搔破後,傷口便會結痂。部分患者則會在患部形成水泡。

治療方面,鄭惠文指出,塗抹局部類固醇就可改善丘疹樣蕁麻疹,只有少數較嚴重的患者得使用口服類固醇。不過,由於丘疹樣蕁麻疹好發於嬰幼兒身上,小朋友常會因搔癢難耐而忍不住搔抓,進而引起感染問題,因此家長們在夏秋季節應格外注意。

鄭惠文也建議,要預防丘疹樣蕁麻疹就得注意居家環境、工作場所和學校,是否有定期清除昆蟲和噴殺蟲劑;家有寵物者也應將寵物養在戶外,並殺死所有可能的跳蚤或蟲子。外出時,也應噴上驅蟲液或攜帶防蚊驅蟲產品和長袖衣物,預防蚊蟲叮咬。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