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全球經濟自由度報告 台灣排名第17
新頭殼newtalk2014.01.14 劉奕霆/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及華爾街日報(WSJ)13日公布最新全球經濟自由度報告顯示,香港以90.1分拿下第1名,同時也是連續20年位居全球最自由經濟體榜首。台灣則獲得73.9分,排行第17名,與去年相比分數增加了1.2分,排名也比去年的20名上升了3名。
台灣在商業自由的分數為93.9分、自由貿易的得分為85.8分,整體分數為73.9分,排行第17名,與去年相比分數增加了1.2分。傳統基金會的報告指出,台灣有適當的經濟自由程度,整體自由度得分比去年提高,金融與投資自由度有顯著改善,總分也高於全球和亞太地區其他國家的水準。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經濟自由度是透過市場開放、法治水準、政府干預及監管效率等4個範疇衡量一個國家的市場開放程度,其中並包括財產權、廉潔度、政府開支、財政、營商、勞工、貨幣、經貿、投資與金融等10項自由度的評比。
該報告也提到,香港得分高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香港政府規模以及監管效率有所改善,此外,香港的司法系統除了效率高以外,獨立性仍然足夠,在智慧財產權的保護方面也投注了足夠心力及資源,因此獲得最高分。
雖然香港在報告的評分中,貪污情況不高,但是整體廉潔程度下跌1.7分,只有82.3分,在世界排名第13名。
這項報告一共針對世界上178個國家進行排名,在其他國家排名部分,除了第1名是香港以外,第2名是新加坡,第3名為澳洲,第4名為瑞士,美國第12,日本25名,韓國排名31,中國則是137名。倒數3名則為第176名的辛巴威、第177名的古巴以及第178名墊底的朝鮮。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