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谷庭 | TVBS – 2013年11月27日 下午2:44
農糧署抽驗發現,有8款米標示不實,各別開罰4萬元,標榜採用「台稉九號米」的金農米,被抽驗10粒米找不到半粒台稉九號米,台糖有機米只找到1粒台梗九號米,關山農會生產的「芋香益全香米」,也有米不純的問題,消費者光看外包裝選購,可能會被誤導。
而更令人質疑的是,這份調查農糧署出爐之後,早該在上個月公佈,但農糧署只私下告知糧商改進,卻沒讓消費者知道,被批包庇業者。

農糧署公佈市售米又有低等米混充高價米,像泉順山水米,再度累犯,甚至台糖和金農米也違規,但農糧署明明8月抽驗,10月就應該要公佈,卻拖到11月26日才開誠布公,被外界質疑農糧署,隱匿結果長達1個月,有包庇廠商之嫌外,也讓賣場無所適從。

賣場員工一早,忙著把一包包米下架放進推車內,私下透露,有些米之前還在大促銷,被點名混充要下架,讓賣場根本措手不及,但農糧署上午面對不對外回應,只強調絕對沒有隱匿包庇,不過市售米到底混充多嚴重,像這款關山芋香益全香米,明明品種是台農71號,被查出10粒米 只有2粒台農71號米。

另一家天生好米鮮活有機糙米和有機白米,也是混充款,賣場急下架。台糖江副總:「有一批個案,誤拿了台東30號這個品種,那一批出了一點狀況,那只是標示的問題。」

民眾:「政府的把關,是應該要加緊腳步啦。」

被農糧署抓包米的純度不夠純,但廠商解釋只是包裝誤植,但米的品種名不符實,煮來吃沒有疑慮,但卻讓消費者多花錢買到低價白米。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