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國時報【黃天如╱台北報導】

家有過敏兒,洗衣精挑「天然ㄟ」便可高枕無憂?醫師表示,許多在外包裝標榜植物性或純天然成分的洗潔劑,多數仍有添加石化類界面活性劑、人工香精及螢光劑,家長一旦誤用這類「假天然」產品,不但無助改善孩子的過敏,還會加重症狀。

前三總皮膚科主任趙昭明與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科技系主任徐照程日前完成「家用清潔劑認知及採購行為大調查」,共收集一四七五份有效問卷。結果發現,雖有高達三分之一的民眾會優先挑選標榜天然的洗劑,但對產品確實含有那些成分,卻是一知半解,有看標示的人也坦承常是有看沒有懂。

過敏兒蕁麻疹 假天然惹禍

一名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七歲男童,日前突然蕁麻疹大發作,因為患部奇癢無比,就診時只見他全身布滿被自己抓出的駭人血絲,教媽媽心疼不已,卻就是遍尋不著導致寶貝受苦的過敏原。

收治病童的趙昭明醫師仔細觀察,赫然發現男童身上的蕁麻疹患部分布,竟與內衣褲形狀完全吻合,因此強烈懷疑是男童家中新更換的「天然洗衣精」惹的禍!男童母親半信半疑停用涉嫌的洗衣精,沒想到兒子的蕁麻疹果然不藥而癒。

石化類活性劑 致癌風險高

徐照程說,此次的市售產品調查證實,在各種標榜天然的清潔劑中,實際卻有高達五成以上含有高致敏性的石化類界面活性劑、人工香精及螢光劑,顯示「假天然」洗劑充斥的事實,絕對不只是個案這麼簡單!

他強調,醫學研究已經證實,除了過敏之外,長期經皮膚吸收石化類界面活性劑、化學合成香精及螢光劑,還會造成肝腎負擔,甚至提高致癌風險。

趙昭明提醒,過敏兒家長挑選洗衣精產品時,不能只看包裝上的廣告標語,或是花朵、草原等天然圖像。應選擇有信譽且完整標示的產品,並於購買前仔細閱讀產品成份標示,挑選以橘油、柚子油、無患子等植物做為界面活性劑,以及不含人工香精、螢光劑的產品,才能讓孩子遠離過敏傷害。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