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11月20日 下午5:35
經濟部今天(20號)公佈十月份「外銷訂單」金額,表現比九月份更加亮眼,達到383.8億美元,為歷年單月次高,比去年同期略為增加11.7億美元,年增率繼續第二個月「正成長」3.2%。經濟部統計處更預估,雖然今年一到十月累計接單還是小幅的「負成長」0.6%,但依目前成長態勢,全年接單至少可以跟去年持平,甚至有機會「正成長」刷新去年全年「創新高」的金額記錄。(何庭歡報導)

統計處指出,十月份「外銷訂單」從主要接單貨品觀察,受到各類型的新科技產品「推陳出新」影響,今年下半年國外訂單呈現逐月緩步上升趨勢,「資通信產品」接單比上月稍有增加,「電子產品」更創下歷年單月最高,並且年增連續四個月正成長,另外「精密儀器」年增超過一成,表現也相當不錯。

而主要訂單地區,來自美國、歐洲、東協六國及日本的訂單,都比上個月明顯增加,美國訂單97.1億美元,更是再次刷新上個月創下的「歷年單月最高」記錄,東協六國接單同時也創新高 ,但中國大陸及香港接單就比上個月略有減少。

展望未來,由於科技新品陸續上市,又逢歐美耶誕消費旺季,另外近期中國大陸出口回升,加上元旦假期與農曆年備貨,都有助於外銷接單持穩,經濟部統計長林麗貞更說,只要未來兩個月接單都比去年增加11億,全年表現就可望「持平」或「轉正」,甚至有機會突破去年所創下的4361.3億「歷年最高記錄」。林麗貞說:『那以目前這個接單的一個成長趨勢來看,應該有很大機會我們今年的接單跟去年會「至少持平」。』

從經濟部調查廠商對十一月接單展望的「動向指數」來看,以「金額」計算指數達58.6,顯示下個月外銷訂單金額將再增加。此外,十月外銷訂單的海外生產比是51.3%,也創下歷年單月最高。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