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拍打紓解肩頸痠? 婦險癱瘓

喜愛拍打頸椎來紓解腰痠背痛的人要注意!嘉義縣1名婦女脊髓神經因此遭嚴重壓迫,全身痠麻,差點癱瘓,醫師建議民眾身體如不適,應先就醫檢查,確認身體問題再尋求解決方法,任意拍打可能讓症狀惡化。

這名56歲婦女擔任12年環保志工,長期下來出現腰部痠痛症狀,經檢查為椎間盤突出,每次痠痛發作都透過推拿按摩來紓解疼痛,有時肩頸也會痠痛,她以為是腰部痠痛牽引造成。

這名婦女經常推拿按摩卻無法解決頸部痠痛問題,經友人建議採取拍打治療,由業者在她的背頸部間來回的大力拍打,過程常痛得受不了,完成最後1次療程後,當晚感覺全身無力,過了2天更是無法行走。她後來診斷是背部良性脂肪瘤壓迫神經,開刀切除脂肪瘤及減壓,情況沒改善,幾天後更出現頭暈、頭痛欲裂、手腳發麻。

大林慈濟醫院骨科醫師簡瑞騰表示,婦人症狀已達脊髓損傷程度,如同車禍、從高處跌落等症狀,可見拍打的傷害力很大,檢查發現原本輕微的頸部椎間盤退化問題,由於受到突然重力拍打,頸椎第4、5 與第5、6節間椎間盤已突出並壓迫到脊髓神經,造成病人痛苦難言。

簡瑞騰透過頸椎前方減壓、固定與融合手術後,大幅改善脊髓被壓迫情況,經過3個月恢復期,婦人可行走自如,還表示要繼續做環保,醫師建議她至少休息3個月,且繼續戴護頸。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