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環狀線開工房價飆 板橋四鐵共構漲一成

更新日期:2011/08/09 05:44 郭幸宜

  「逐捷運」已成為現代人選擇居住環境的新趨勢,尤其是雙捷運的交會點,更是炙手可熱。隨著捷運環狀線低一階段開始動工,日後往返大台北各地將更加方便,更讓捷運沿線的房價飆升,其中板橋站具有「四鐵共構」的優勢,到今(100)年七月為止漲幅已經高達一成。

  台北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於上個(7)月開始動工,全長15.4公里起自新店線大坪林站,經景安站、板橋站、頭前庄站、新莊幸福站至五股工業區站止,預計在104年年底完工後,可銜接已通車的新店線、中和線、板南線、新莊線和機場線等路線。

  永慶房仲集團研究發展室協理黃增福表示,第一階段環狀線沿線多為新興重劃區,目前正是建商推案最熱絡的區域,再加上可銜接各捷運路網,讓新北市各個商圈間往來更加活絡,而交會轉乘捷運站將具有帶動房價上漲的題材。

  以大坪林站到板橋站為例,目前仍需從淡水線透過台北車站轉乘板南線。未來第一階段環狀線完工之後,就可從新店直達板橋,縮短通勤時間,同時提高民眾移居新北市的意願,順勢拉抬捷運周邊的房價,其中又以板橋站及新莊幸福站最受矚目。

  板橋站因結合高鐵台鐵、板南線及環狀線,具備「四鐵共構」的優勢,日後將成為新北市的新轉運中心,附近房價後勢也跟著看好,目前為止已經上漲一成。其次是新莊幸福站,由於緊鄰推案火熱的「頭前」與「副都心」重劃區,加上副都心標地屢創新高的影響,房價隨之攀漲9.1%,僅次於板橋站。

  黃增福建議,若想購買捷運周圍的房子,以新成屋來說,最好選擇供應戶較少的建案,日後轉賣較為容易。如果想買中古屋則應挑選室內採光充足、公共設施完善的房子為宜。

  對於雙捷運交會點房價不斷創新高的現象,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則是提醒,環狀線附近的房屋,雖然具有增值的空間,但美中不足的是,在工程全部結束之前,附近交通勢必得度過漫長的黑暗期,是買方必須特別注意的重點。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