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保養品效果 美容晶片最清楚

更新日期:2011/07/21 10:48

(中央社記者林思宇台北21日電)皮膚好不好、保養品有沒有效,美容晶片最清楚。交通大學電機系今天發表研究成果,引用中醫理論設計出「循環動力光膚質美容系統晶片」,可偵測膚質狀況,也能據以治療。

交通大學電機系助理教授黃聖傑每次回老家,看到87歲的奶奶,手痛腳痛都不想管,但是每天都會做好臉部保養程序,很關心自己的皮膚好不好,心生研發「循環動力光膚質美容系統晶片」的想法。

黃聖傑領導的交通大學電機系生醫系統晶片實驗室,與皮膚科醫師合作,從6年前開始,利用現代醫學監測皮膚的知識與中國醫學望診的觀念,結合影像處理與大量資料分析的技術,進行人體臉部生物特徵的資訊擷取並做為診斷的依據。

黃聖傑說,藉由量測得知皮膚與微循環的關聯性,藉此來檢測受測者的膚質狀況,並把抽象的膚質狀況數值化,再利用影像處理以及演算法建立出外觀與微循環狀況的相關性,以利於治療與成效的評估。

研究團隊正將系統晶片微型化,方便攜帶使用,也就是說,未來可以像痘痘貼一樣方便,希望結合如手機等消費型產品,愛美的女性試用化妝品後,就可以知道有沒有效果。

研究團隊說,實驗室正在做初步的人體測試,未來希望整理各種膚質對應的保養品資訊,充實資料庫,讓未來的使用者,使用晶片就知道自己適合何種保養品,免得買錯保養品白花錢。已有國內知名廠商接洽合作事宜。

黃聖傑說,從中醫理論來看,以特定波長光源做低能量照射,透過美容晶片,藉此來調動身體養分資源到臉部以滋潤皮膚,讓皮膚變好,能用非侵入與無痛的方式達到美容效果。1000721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