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經營糾紛落幕 微風買下阿舍乾麵

更新日期:2011/05/10 02:48 曹婷婷/台南報導

中國時報【曹婷婷/台南報導】

阿舍乾麵與微風集團上周爆發經營糾紛,昨日上午,微風常務董事廖鎮漢和阿舍創辦人董建德宣布,微風取得百分之八十股權,董建德持股百分之廿,退居技術顧問;不過,在微風主導下,阿舍今年也將進軍日本方便麵市場。

阿舍乾麵去年九月驚傳醬料膨包風波後,資金一度短缺,緊接著又欠稅,董建德今年初同意微風入股百分之卅五,暫時紓困;不料雙方磨合四個多月,因理念不同,終至上周爆出董建德趕走微風人員的場面。

兩方險些撕破臉,昨天卻上演言歸於好戲碼,令外界猶如霧裡看花;被問及微風發言人日前指責「看錯合作對象」,廖鎮漢昨解釋,這些是非皆從媒體得知,未親自與董建德面對面談,才造成誤會。他擔心情況變嚴重,遂親自南下和董取得共識;他比喻,這就好比結婚,兩人雖有誤會,但經過溝通,未來還想攜手走下去。

雙方已於六日晚間在台南市議員郭國文見證下,簽訂新合約。至於微風以多少金額取得經營權,廖鎮漢與董建德皆以簽有保密條款為由,未對外說明。

董建德指出,之前風波純屬誤會,自己未如外傳欠地下錢莊四千萬,目前債務是稅金一千五百萬,會以個人名義償還。被問及心情,董建德說「很快樂,如釋重負」,他坦言,由微風取得經營權,對阿舍未來的遠景有幫助,他不覺委屈。

廖鎮漢看好阿舍乾麵潛力,強調微風廣場阿舍業績不錯,當初就是看上其平價、在地味道,年輕又具高知名度,未來,除將開發庶民經濟,另也將藉由品牌形象管理,整合通路及拓展市場。

他透露,日本大地震後,震出方便麵市場商機,預計今年進軍日本,細節皆已談妥,另也計畫日後跨足海外設廠,從在地品牌蛻變國際品牌。只是,阿舍從八元一路漲到十五、廿元,不少死忠顧客抱怨連連,廖鎮漢回應會再評估。

廖鎮漢也承諾保障員工就業機會,目前有八十位員工,資本額約五千萬,一天生產十三萬包。郭國文強調,經營權轉讓對長遠發展有好處,但也要求微風站在保護本土產業在地化,希望工廠不要移廠、更勿影響員工就業。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