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日本核災 蘇:不能置身事外

更新日期:2011/03/18 16:28

(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18日電)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文化大學博愛校區演講「比政治更重要的事」,蘇貞昌表示,從日本的核能災難來看,這是一個地球村、世界同步的時代,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

蘇貞昌說,日本離台灣不近也不遠,坐飛機2、3個小時就會到,但日本發生核能災害,影響的不僅日本,全球都會受影響,現代的科技進步,透過即時的轉播,千里一線,已完全是世界同步。

他表示,這也是網路的力量,從非洲突尼西亞茉莉花革命、埃及政府下台到利比亞事件,現在誰最怕網路的力量?中國最怕,獨裁者都怕人民聚集,不過是喊個民主,中國怕死了,台灣30年前,有一個黨也是這樣的統治。

蘇貞昌指出,自由和民主是普世的價值,現今的學子不知道以前台灣有「警備總部」,警總專抓民主分子,但年輕人以為自由和民主是天生的,事實不然,是很多民主前輩的努力。

他表示,網路時代的科技迅速透明,世人之間的價值觀就會互相學習,這種力量,無堅不摧,據悉,中國要壓制網路串連,年度預算比國防預算還要高。

蘇貞昌鼓勵學子,趁著年輕,多做一些事,最能感動人的事,不是為自己打算,而是幫忙人家;新的科技讓人們瞬間了解世界,但年輕人不能眼高手低。

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朱姓學生提問,如果有世界末日,她還需準備律師考試嗎?蘇貞昌說,他以前唸書的時候如果沒準備好,也常幻想考試那天有轟炸、要反攻大陸了,那就不用考了。

蘇貞昌表示,如果事情非「操之在我」,用不著「剉咧等」,只要事情是為了這個地球好,就應該馬上去做;與其怕世界末日,不如做一些事,讓地球永續存在。1000318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