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補助國光研發預算遭刪 立委要中油台塑自己出錢

更新日期:2010/11/22 14:35

國光石化能不能過關?環評大會12月底定案,不過經濟部編列2978.5萬元的「輔導石化工業升級轉型」預算,立院經委會今天全數刪除,經委會認為國光石化要研發溫室氣體減量的技術跟設備,不能由全民買單,石化業應該自己出錢投入技術研發和設備升級。

經濟部提出「產業溫室氣體減量推動計畫」原列9179.3萬元經費,經委會質疑,工業局挺國光石化在各報刊登的廣告預算從哪裡來?

『(田秋堇)我要知道你們登廣告的預算是哪裡來的(杜紫軍)是在我們的石化工業發展計畫裡面執行的』

雖然工業局長杜紫軍強調,監察院已進行查核,不過經委會還是決定凍結20%預算。但溫室氣體減量計畫旁列的「輔導石化工業升級轉型」預算2978.5萬元,經委會認為不應補助國光石化設備升級,因為即使設備減量一百萬噸溫室氣體,但機組將新增2900萬噸溫室氣體,為了不鼓勵石化污染,預算被全數刪除,但要求國內兩大石化龍頭台塑中油自己負起責任,自己出錢進行研發升級及輔導中下游協力產業。

另外,主導WiMAX的Intel英特爾七月宣布裁撤專案辦公室,經濟部雖然強調對台灣發展WiMAX影響不大,還是要走自己的路,不過英特爾與經濟部簽署MOU答應要在台灣投資5億美元的承諾難以兌現,立法院經委會今天審議經濟部明年度預算,就將原列3億436.6萬元的「寬頻暨無線通訊產業推動計畫」,也就是WiMAX推動預算,打了八折凍結六千多萬才能過關。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