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煉油二廠停工 六輕大火災損可能達百億

更新日期:2010/07/26 11:35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台塑六輕煉油二廠25日晚間因重油外洩引發爆炸,雲林縣消防局研判可能要延燒2、3天以上,煉油二廠將被迫停工。台塑化(6505-TW)受此利空消息影響,26日開盤就賣壓沈重,台塑四寶股價也連帶同步下跌。

台塑麥寮六輕在不到一個月時間接連發生大火,經濟部工業局表示,依據法規程序,將等雲林縣府和勞工安全檢查初步調查結果出來,如果是生產系統出問題,就會追究到底,若只是工安個案則會督導改善。不過雲林縣環保局長陳世卿表示,六輕接連大火,顯然工安有問題,環局已祭出百萬元的重罰,同時勒令煉油二廠停工。

麥寮六輕廠區的台塑石化烯烴一廠,在本月7日因蒸餾塔塔底泵浦軸封破裂,內烯流體外洩引起火災,重創六輕近2成5的產能,估計損失30億元。這次的大火估計損失上看百億,對此,台塑化發言人林克彥不願證實災損的實際數字,僅表示這次重油加氫廠失火,原因疑為重油洩漏,損失還無法估計。

由於六輕5期擴建計畫正在尋求環評,現在因為半個月來接連發生大火,勢必會讓擴建計畫添加變數,因為麥寮地區人心惶惶,昨晚有上百名居民聚集廠區外抗議,甚至試圖進入,今天上午又再度聚集,準備升高抗爭。

昨晚的六輕發生大火之後,遠在古坑華山的民眾都能看見火光;廠區內的24輛消防車都無法控制,雲林縣消防局以及嘉義縣和彰化縣消防局,一度共出動多達30多部消防車前往支援。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