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鴻海危機總動員 軟硬兼施

更新日期:2010/07/23 04:11

〔記者陳梅英、林毅璋、范正祥、王錦義/綜合報導〕為澄清外界對鴻海「血汗工廠」、「酒店文化」的惡意批評,鴻海展開「硬軟兼施」的危機處理。除前日由財務長黃秋蓮釋出鴻海將重新評估台灣投資計劃外,奇美電執行長段行建昨也親上火線,希望媒體不要再用「富士康十三跳」來報導中國南海廠離職的派遣員工墜樓事件;「酒店事件」的何姓員工及妻子更刊登啟事來澄清。

奇美電執行長澄清與鴻海關係

段行建強調,奇美電與群創、統寶三合一之後,就是獨立的法人機構,由專業經理人負責管理,奇美實業與鴻海都是大股東,彼此間的關係是供應鏈上、下游,沒有誰(指鴻海)的企業文化強加在誰(指奇美)身上的問題,更沒有如週刊所指合併後逼退許家班的說法。他說,人事調整當然會有,但奇美電進行三合一速度已盡量放慢,就是考量企業文化融合問題。

對日前中國南海廠的墜樓意外,段行建再次強調,該劉姓男子為派遣員工,並非正式員工,且到奇美電上班不過一天半,外界卻將此渲染為管理問題,還牽連富士康,說都是因為鐵血管理所致,「這不僅對奇美電不公平,對富士康更不公平。」

至於引發酒店事件風波的鴻海何姓員工與其徐姓妻子也聯名刊登啟事,強調「因為個人家庭事務,造成集團與公司嚴重商譽損失及許多困擾,公司非但沒有追究,反而給予個人重新立功機會。我倆對公司的寬宏大量非常感激。」

酒店事件員工刊登啟事謝公司

該何姓主管昨接受記者電話訪問表示,啟事的確是他們夫婦刊登,但不願再發表意見,他想說的,就是報上啟事所寫,希望對公司有所彌補。

而對黃秋蓮前天吐露近來外界批評對鴻海造成的委屈,經濟部長施顏祥除第一時間跳出聲援外,昨再度表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創造就業、社會公益上對台灣貢獻很大,能與之匹敵的人不多,社會應給予正當評價。他直言,若外界動輒以侮辱性字眼羞辱企業,「我覺得不足為取」;並強調經濟部一定會盡最大努力溝通,把鴻海留在台灣繼續投資。

行政院長吳敦義也說,希望愛護台灣的朋友,不論是學界或其他領域的人士,能多給郭台銘打氣、鼓勵,堅定他回報台灣、耕耘事業的決心,也希望這些事不要動搖到郭規劃回台投資的決定。

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張老師專線:1980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