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失業率提前降到5%?吳敦義:真拚哩!

更新日期:2010/06/24 04:11

〔記者郭顏慧/北縣報導〕媒體昨詢問行政院長吳敦義,五月失業率五.一四%創近十七個月新低,是否可能提前達成失業率五%的目標?他笑說:「真拚哩(台語,意指還有待努力)!」雖然目前役男等待兵單入伍時間比以前縮短許多,但六、七、八月有為數不少大專生畢業準備找工作,降低失業率恐怕仍是一大挑戰,但還是會持續打拚。

吳敦義昨天到台北縣林口鄉參加工安零災害誓師活動,媒體詢問衛生署長楊志良曾說二代健保未在立法院本會期通過立法就會辭職下台,吳揆認為,這是代表推動二代健保通過立法的壯烈決心。

談到對楊志良指「不白目就沒辦法推動政策」的看法,吳敦義解讀,楊志良形容的「白目」應不是負面的詞句,意思就是「不怕槍,拚落去(台語,意指勇往直前)」的意思。就像他拚降低失業率,年底前沒有降到五%或以下,就會向總統提辭呈一樣,這代表一種決心及信念,雖不是一蹴可幾,至少不是遙不可及。

吳揆笑說,就算二代健保通過立法,楊志良也不能走人,要等二代健保貫徹實施一段時間,才可言退。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