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針對25經濟學家調查 半數看衰歐元 5年恐走入歷史

更新日期:2010/06/07 02:58 黃文正/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文正/綜合報導】

英國《周日電訊報》(Sunday Telegraph)最近針對倫敦金融城廿五名經濟學家的調查發現,有近半數受訪者預測,歐元恐於五年內走入歷史,有人甚至極度看衰,認為歐元區「可能下周就會解體」。

有十二位受訪的經濟學家認為,歐元正在垂死掙扎,恐於「歐洲議會」本會期(至二○一四年)結束前跟世人說再見。而相較之下,有八位經濟學家看好歐元可安度難關,存活下來;另外,有五人表示尚難論斷。

一年前,倫敦金融城的經濟學家鮮少有人敢說歐元撐不下去,但近來希臘西班牙葡萄牙等國陸續爆發主權債信危機,加上德國總理梅克爾女士直指歐元正面臨「生存危機」,經濟學家的看法已急遽改變。

八位認為歐元會存活的經濟學家中,有兩人強調,至少要付出讓一個會員國主權債務違約的代價。智庫「政策交流」(Policy Exchange)首席經濟學家李立柯(Andrew Lilico)直言,歐元不失去會員而活下來的機率,「幾乎是零」。

另外,「經濟與企業研究中心」(Centre for Economics and Business Research)的麥威廉斯(Douglas McWilliams)說,歐元區「可能下周就會解體」。外界多認為希臘或其他較弱的經濟體可能被踢出歐元區,但包括「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教授、前英國央行政策制定者布蘭奇福洛(David Blanchflower)在內的四位經濟學家認為,最有可能退出歐元區的是德國。

「國際貨幣研究」(International Monetary Research)的康登(Tim Congdon)則預測,歐元區可能失去希臘等三到四個會員國,但若德國和法國衝突加劇,歐元區則可能完全解體。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