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馬團隊班底 陳裕璋掌金管會

更新日期:2010/05/14 04:11

〔記者范正祥、王孟倫/台北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昨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副院長朱立倫請辭參選新北市長,遺缺由金管會主委陳?接任,預定下週一交接;金管會主委由第一金控董事長陳裕璋接任。

吳揆並透露,後續內閣人事異動將在五月廿日前確認;現任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還會在重要的工作崗位為國家做事,現在無法說明是哪個位置,「已煮好的飯,鍋蓋能掀開的就這三位」。

後續內閣異動 20日前敲定

對於新職務,陳?表示,副院長的角色是襄助院長,他將「配合院長的決策,聚焦財經發展」。

吳敦義則指出,陳?不論財經理論或實務,在許多工作崗位都有好表現,既有個人才華又有團隊精神,除對金管會業務熟悉,與其他部門協調溝通時表現也很好,擔任行政院副院長一定能幫他很多忙,補他的不足。

對於陳裕璋接任金管會主委,吳揆說,陳裕璋曾在地方與中央服務,嫻熟財經業務,從政策到實際執行歷練成熟,所以特別情商陳放棄優渥待遇到金管會服務。

吳揆說,內閣人事預計十九日定案、廿日馬就職兩週年交接,昨公布已先談妥部分;至於人選,他和馬總統都有提,再互相交換意見,例如陳裕璋就不是馬總統提的。

陳?也否認陳裕璋是他推薦的傳聞,但表示他已與陳裕璋通過電話,陳裕璋曾在證管會服務,很多事情已經了然於胸,他對陳裕璋非常有信心,也希望各界給予他支持。

過去金管會對部分政策,曾與財政部、央行不同調,升任副閣揆後,如何處理這些問題?陳?強調,政府機構分部辦事,每個單位的職責就是把自己所負責工作處理好,過程中,或許意見會不一致,行政院就會出來協調,況且,各部會往往就會先行溝通。

李紀珠昨主持金管會委員會會後記者會時,對自己未來動向表示,馬總統和吳揆日前曾給她四個職務選項,但她交給長官來做最後決定,目前未定案,要等下週一吳揆公布結果。

李紀珠:新職務由長官決定

她指出,四個職務選項除留任副主委外,另外三選項,一個是消息已曝光的台灣金控董事長兼銀行公會理事長,另外兩個,她答應馬吳兩位長官不能對外說明。

但她透露,其中一個是屬於非金融的財經領域,是否為經建會主委或其他部會?李紀珠不願回應。

李紀珠說,長官認為,她已經有學界、立委和金融監理主管機關的歷練,若再出任台灣金控董座與銀行公會理事長,資歷將更為完整;尤其,未來兩岸金融將開放交流,這個位置可以整合國內金融業者。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