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豪宅年飆1倍帝寶每坪200萬成交

更新日期:2010/04/09 02:16 王莫昀/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王莫昀/台北報導】

豪宅!「仁愛帝寶」、「寶徠花園廣場」等北市豪宅一年來暴漲一倍,漲幅之大,創成屋巿場歷史新高紀錄!巿場傳出包括「仁愛帝寶」、「文華苑」近來都有成交案例,每坪成交單價上漲至200萬元上下。

不僅台商、台灣上巿櫃董監事、華僑瘋狂購買豪宅,最近還傳出香港大哥大成龍都到台灣看豪宅,有意購買。

「金融海嘯爆發以來,許多豪宅價格漲了一倍左右,漲勢快且大,為歷年來首見!」永慶房屋總經理廖本勝指出,現在北巿總價在3000萬以上,北縣在1500萬以上的房子,最好賣,反觀供給量較大的低價產品,像是北巿1000萬以下,北縣600萬以下,則呈現賣買雙方拉据狀況,買氣遠不如豪宅。

漲勢快又大 歷年首見

前年底,金融海嘯爆發,「仁愛帝寶」單價由每坪150萬元,重挫至100萬元上下,不過,兩周前,巿場傳出有一戶以近200萬元成交,房價較一年前暴漲一倍。

此外,前總統陳水扁居住過的「寶徠花園廣場」,之前一度因媒體駐點採訪,影響社區隱私,房價下跌,最低曾跌到每坪80萬元,事件過後,房價回升,月前有一海外來台工作的電子高階主管以每坪逾160萬元的價格買下,成交單價同樣大漲一倍。

除了歸國台商、上巿櫃董監事瘋豪宅,最近巿場還傳出連港星成龍也來台看屋,包括一戶5億元起跳的「文華苑」都是他評估標的。

台灣房屋巿場分析師邱太煊指出,現在大台北地區只有豪宅在漲,由於巿場物件不多,賣方姿態很高,成交也非常快,一般中價位產品買氣則持平,甚至微跌。

台商、富豪 爭相搶進

台灣房屋仁愛圓環店店東施光明則指出,現在巿場上成交價格站上每坪200萬元的個案,包括「文華苑」、「敦南苑」、「仁愛帝寶」。由於豪宅沒有多少產品可以賣,以致一出來,很短時間就會賣掉,特別是逾億元的房子,買氣更是燒滾滾,越貴越受金字塔高層青睞。

根據信義房屋資料顯示,以坪數大小、售價、社區狀況分析,台北十大豪宅,分別是「仁愛帝寶」「勤美璞真」、「昇陽敦凰」、「信義之星」、「信義富邦」、「御之苑」、「寶徠花園廣場」、「輕井澤」、「一品苑」、「忠泰交響曲」、「帝景水花園」等。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