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王雪紅救我」下游廠商求助 失控!

更新日期:2010/04/02 15:44 

宏達電總部今天動土,卻遭到手機觸控面板供應商,前股王洋華遭資遣的員工突擊抗議,要求一定要面見宏達電董座王雪紅,當面陳情;沒想到,下午手機發表會,這些員工不死心,混進戒備森嚴的TAIPEI 101會場踢館,場面極度混亂,現場中外貴賓,嚇到傻眼。

抗議民眾:「救救我們!為什麼要擋下我們?你知道宏達電今天發生什麼事嗎?宏達電就是這樣對待我們!」

宏達電手機發表會,冷不防,遭人踢館。保全人員:「危險,很危險,下來一點點,這樣很危險!」

拉下鐵門,通道完全封鎖,重要場子,抗議員工破壞氣氛,中外貴賓嚇到傻眼,沒想到百密一疏。抗議民眾:「我們不要血汗手機行銷全世界!不要讓我們一直在外面等!」

抗議民眾都是宏達電觸控面板供應商洋華員工,不甘心,因為一大早,宏達電動土典禮,突擊陳情,得到回應就是等待。

抗議勞工:「王董事長,救救洋華員工,不要推了啦!」抗議勞工:「違法資遣勞工!違法雇用童工!超時工作!」

宏達電下游員工控訴,不僅超時加班嚴重,短發加班費,員工有1/4都是15歲未滿16歲童工,要宏達電伸援手;不過洋華僅以一張聲明稿,強調絕對於法有據。

真的投訴無門,員工找上宏達電董座王雪紅,希望能伸援手。宏達電董座王雪紅:「我真的不清楚,因為那不是我們的下游廠商,是下游廠商的廠商。」

曾一度以514元擊敗宏達電,成為上市櫃新股王的洋華,如今卻丟出燙手山芋,不僅合作關係緊繃,更考驗雙方企業的社會責任。

抗議勞工:「為什麼不出來?不要這樣啦!為什麼不出來?走開啦!為什麼你不出來?」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