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元棨園地連絡我們加入會員
  • 本網站與各產品影像照片圖說文字之智慧財產權均屬元棨公司  友廠若未經同意進行翻印轉載將遭侵權求償新臺幣壹仟萬元整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耐壓浸蠟紙棧板
B-耐壓包蠟紙棧板
C-輕型浸蠟紙棧板
D-中型包蠟紙棧板
E-食品飲料紙棧板
F-家具業類紙棧板
G-緩衝紙材類商品
H-護角紙材類商品
I - 重型紙箱類商品
I - 空運重型箱材料
J -客戶使用實例圖
K1紙類展示盒商品
K2十字隔板材料類
L- 特殊款式紙板類
M-特殊訂製重型箱
N-包裝保護紙材料
O-塑膠製品紙棧板
P-電子商品紙棧板
Q-五金配件紙棧板
R-桶裝原料紙棧板
S-運動器材紙棧板
T-機械專用紙棧板
U-螺絲商品紙棧板
V-BBQ專用紙棧板
W-醫療器材紙棧板
X-汽車零件紙棧板
Y-紙木箱展示圖列
Y-化工業專用紙箱
Y-SGS測試報告表
Y-物流協會檢測表
Y-ISO證書
Y-重型箱說明圖表
Y-腳座紙張類說明
1-整櫃專用紙棧板
2-散貨專用紙棧板
3-空運專用紙棧板箱
4-紙品類藝術專家
5-蜂巢紙面板腳座
6-紙磚材料角柱材

發揮影響力 帶好每一位孩子【文/吳清山局長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教師從事一種專業性的工作,學生透過教師教學與輔導,學到知識、培養能力和改變氣質,顯然教師對學生生命發展過程中,具有很大的影響力。在教育界經常看到,一位學生可能出身貧困,或者一位學生喜歡鬧事,但是經過良師的諄諄教誨、多方關懷和耐心指導,能夠突破困境,力爭上游,在社會具有相當大成就,造福整個社會。教師不僅改變孩子,而且也改變社會,足見教師影響力之大,每位教師應深感任重道遠。
   
 隨著社會變遷和社會結構改變,部分教師感覺工作愈來愈辛苦,影響力愈來愈小,可能有些是事實,但未必全是如此,只要教師處處以身作則,具有足夠的專業知能,以及良好的專業形象,作為學生學習的榜樣,能為家長和師生所信服,他們就會認為沒有老師還真不行,教師的影響力也會愈來愈大。所以,教師影響力是否能夠有效發揮,教師本身的專業、熱情和內在涵養,扮演着關鍵性的要素。
   
 「把每一位孩子帶上來」和「帶好每一位孩子」,是每一位教師心中應實踐的諾言,但對現場教師而言,是一種高難度的工作挑戰,因為學生來自不同遺傳和環境,具有相當大個別差異,教師們難免有「心有餘而力不足」之感。雖然如此,但是很多教師無怨無悔地為孩子付出,展現了教育大愛,「永不放棄任何一位孩子」,多令人感動,只要肯投入和奉獻,教育的信念是可以實踐的。
   
 每位教師能以「孩子生命中貴人」自許勉勵,並以「良師」自我期許,有效發揮教師正向影響力,矢志帶好每一位孩子,則教師必能贏得更多的尊敬。

 總公司:彰化縣埔心鄉西安北路31號 TEL:04-8292666 FAX:04-8292007    e-mail   ap.apaper@msa.hinet.net
 31 Hsi An N. Rd Wa Pa Village Puhsin Hsiang CHA 51341 TAIWAN R.O.C.